Monday, March 8, 2010

2010 夜的第一章

200912月的假期,圣诞节,迈入2010 1月的新年,2月的KL日,华人农历新年,情人节。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现在已经是3 月了。

谢谢我那亲爱的。 是她让我醒觉到我还有这一个BLOG。真的好久没真正写BLOG

为何现在的我夜深人静的凌成时写BLOG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可能是当下的感觉吧。刚才的我到了市中的一家咖啡厅。为自己叫了一杯热哄哄的MILK TEA,还有烘面包。除了吃的之外, 还有书籍,杂志,音乐, 还有PDA 上网。。音乐方面,当然不会少了我目前蛮爱听的专辑。杨丞琳的《雨爱》专辑。可能因为最近看了《海派甜心》后,被戏里的宝珠姐和林达浪“牵住“了, 尤其是“丑不拉机香菇头“。

老实说,最近真的还没真正的播时间好好的坐下来,好好的喝一杯,好好的阅读。老是常常给自己忙碌的理由及压力。其实静静的喝一杯,好好的阅读,这也是难得的轻松享受 - 当下的感觉 - 这全部都是自己个人的选择。你可以选择十分空闲?十分忙碌?忙里偷闲?我选择第三。(忙里偷闲)

我们每一天都在做选择 。选择要吃什么早餐?选择要吃什么午餐?选择要吃什么晚餐?读书的,毕业后选择要读什么科系?找工作的,选择要做什么样的工作?找幸福的,选择要和那一位在一起?像《海派甜心》里的故事,达浪为了无法在宝珠姐生日当天跟她求婚,就选择怀恨在心。一个误会,达浪选择一恨就恨了3 年了。还选择报复。而宝珠姐选择3 年里不断的寻找达浪,没放弃过。但她从来没想到她最爱的人,最想要找的人尽然在她的身边。 这戏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好好珍惜你身边出现的人,尤其是你最爱的人。

有时候,静静思考, 有些人选择一直一直想一件事情,想到累了还在想。有些人选择不去想。因为他知道想太多会伤身。不做选择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。这可能会快乐点吧!我不知道。

而现在的我,选择要去睡觉了,因为十分眼困了。明天还要上班。晚安。

晚安,明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