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Star Trek 之夜

看了一部自己从来也没想过要看得电影。完全没有意见。。。
电影开始时,我还觉得非常无聊。还一度以为故事情节和STAR WARS一样。印象中只有星球, 人类,打怪物。总觉得好烂的故事情节。再加上刚才喝了有酒精的饮料,开始有了6 分的睡意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果然真的是印象中的一样 - 只有星球, 人类,打坏人,打怪物。
其实,也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。音乐,星船,制服(紧紧, 短短的),发型超好笑。。还有最好笑的是大怪物。真的UGLY到。。。哈哈。。故事到最后还是再次证明了<邪是不能胜正>。。

真正让我从这电影学到的是:
(1) 牺牲小我, 成全大我 – 主角的父亲为了他心爱的老婆和肚子里的孩子。
牺牲了他自己的生命,救了其他的生命。伟大!!

(2) 坚持到底 - 主角为了泡妞,想问他的全名,即使被打,也无所谓。 到最后也不放弃。。

(3) 用你的诚意感动其他人。敌人可变好友。。

欣赏有才华的导演,J.J.ABRAMS就是其中一位.("Mission: Impossible III," "Lost" and "Alias")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是有去看啊。我觉得spock很帅耶。为什么从未来来的Spock再也没有回去他的原来的年代?看了这电影,我还去youtube找回以前的Drama Series来看。大家可以去看看以前的Star Trek Intro与人物介绍。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NPbpKyal_U&feature=related

    ReplyDelete